close

話說,從南深路騎回來後

就開始與丸子計畫下一次的騎車計畫

如果你問我,我們是怎樣選的

就是翻地圖、看別人的網誌騎乘的規劃以及沒走過的路途

於是就下了決心>>>>到大溪

也因為許久不見我親愛的學妹,於是計畫騎到大溪後再奔到平鎮,投靠學妹隔天再騎台一線回台北 

開始拿我之前小筆記的資料來個不清楚的流水帳紀錄囉!!!

 

 

 

第一篇:我真的很早起,但不知為何摸到遲到

話說本次原本根丸子約好七點半在華江橋租借站集合

本以為天衣無縫的計畫,隨著我週五晚上練跑步,接著洗好衣服時已是凌晨十二點多

六點準時起床,東摸西摸

於是,比預定的出門時間(六點半)晚了半個鐘頭

然後一路從木柵騎飆向新店接永和,從永福橋的水門接河濱,到了中正橋時,遇到無車日活動會場(我第一次發現連騎單車都會塞車咧)

 DSC05246.JPG 

 

 

 

 

而且台北縣騎警隊也在現場唷

 DSC05245.JPG

 

 

 

然後衝衝衝~近八點時,終於與丸子會合了

才發現與原計畫有點小出路,

因為華江橋牽引道封住了,需至十月五日開放

於是接到萬板大橋那邊出河堤接環河路,轉到板橋市區

 

第二篇:小小板橋竟然浪費時間搞迷路

真的很難想像,板橋的指標這樣差

原以為在板橋可以很順利的接往土城

哪知天不從人不願

文化路過來後接民權路轉中山又接四川路

沒想到,指標的方向讓我們失去了銜接四川路的方向

一陣混亂連番問了幾位路人,像走迷宮般的又接到四川路二段

原以為板橋只要走十幾分鐘的,大概花了二十幾分鐘吧

也終於知道為何在網路上都是聽人說走河濱到了土城再接出來

~就是耳朵硬,自以為大馬路比較快

 

第三篇:三峽實在有夠大

接上土城後,路途有明顯順暢,連騎了一大段路後,決定在某一家小七好好休息

 

此時跟丸子二人還很懷疑是不是錯過了台七乙的指標

(因為當時還不知天高地厚的以為我們快騎到大溪了)

於是問了小七店員,才知道我們沒錯過, 是根本還沒到

於是繼續奮力的騎車,然後也終於看到了傳說中的萊爾富(台七乙的開始)

 

DSC05253.JPG  

 

 

 

此時的我們雖然會汗流浹背,但在緩下坡及有樹蔭下騎是愉快的

DSC05255.JPG 

 

 

 

 

 

 

每每一遇到指標(因為沒有標示公里速),就自以為快接近目的地

DSC05267.JPG  

 

 

但殊不知前方還有艱鉅的道路等著我們,仍舊抱著不知死活的快樂心情騎乘著

DSC05268.JPG 

 

 

 

 

一路上的緩上坡及下坡讓我們以為就是這樣了

而且還有清閒的在五寮國小小小停頓一下拍照

以為就此人生就海闊天空了

         

 DSC05270.JPG

 

 

 

DSC05271.JPG

 

 

DSC05273.JPG

         

 

 

沒想到這只是三峽段啦!!就這樣騎到了十一點十分左右才看到桃園的指標~有開心有開心!!

 DSC05275.JPG  

 

 

 

第四篇:山路怎麼不會結束及美景根本來不及看

台七乙:全長14.5K比之前約6K的南深路長二倍以上,又比約16K的玉長公路短些,所以...

  

話說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

到了桃園縣段後,才真的是惡夢啊

如果問我,台七乙如何?

在沒騎到桃園段時,我會說很適合、很舒服(即使還是有上坡段),因為很少大車,然後海拔高、溫度適宜、風景美

但到了桃園後,才知道還有一段上坡迎接著我們

DSC05276.JPG

 

 

 

然所謂的美景...就只能在邊抖手抖腳中..邊深呼吸邊拭汗中掠過

 

DSC05277.JPG

 

 

 

 

 

 

重要的是,喘息的時間都嫌不夠了,哪還有心思感受被大自然擁抱的感覺

就在騎了一段路後,再也受不了的牽起了車子~因為在怎樣休息還是騎乘有困難

不過後來還是決定緩慢前行的騎著

然沒想到的是,此時補給的水也剩不到幾口

現在想想也不知是怎樣撐過烈日及缺水的窘狀

總之~山路真的騎不完啊

 

第五篇:有學妹真好

也因為怎樣騎都不見有下坡趨勢的我們,累到看到了救星出現

就是我那可愛的學妹小宣宣

原本計畫在大溪等待我們的學妹,因為受不了枯等及擔心我們會騎不下去

 體貼的宣宣,怕我們路上就會渴死,竟然騎著他的小乳牛機車找我們

哇哇~說真的,見到小宣時,感動到我想給他大大的擁抱啊

就這樣,接下來一路都是他騎著小乳牛陪著我們穿過百吉隧道

DSC05278.JPG 

 

 

 

經過慈湖,然後到大溪

 

第六篇:終於可以吹冷氣吃東西囉!!

我想,寫到這裡

大家應該以為從此我們就過著開心的騎乘路成了吧!!

答案是~錯錯錯!!!

原本小宣要帶我們去吃TINA廚房慈湖店(http://www.tinakitchen.com.tw/main.html)但那裡生意好到不行,於是我們又決定去另一家店

為了怕沒位子,因此我們決定由小宣宣先騎小乳牛去搶位子,我們繼續騎著龜速單車前進

沒想到這又是一個錯誤的開始~因為我又迷路,導致於我們又在混亂中到了月眉店享用我們的午餐>>>進場時間約一點十五分。

真的是餓到會使人生氣咧

不過餓歸餓還是要拍照照存證啦...

 

DSC05279.JPG 

不要看我笑的這樣開心...其實我的背都已黑了

因為沒擋泥版...所以為何後來的MEME有擋泥版...就是這一次經驗啊!!!  

 

 

第七篇:想的永遠都比實際來的美好

就在休息完後(應該已經三點的樣子),要前進平鎮囉

不過人生常不是在你預期中的...

就在自以為我們終於快到終點時,才確定一件事情

又是上坡~又是上坡啊!!

原來大溪到平鎮是有山路的啊!本日騎成里程數約80K

想起住在大溪的學姊說過的~台三線不會難走啊!!!台三線不會難走啊!!!台三線不會難走啊 

那為何我們不走咧???因為就如標題說的一樣啊!!

當然親愛的朋友,雖然我學姊說不難,但並不表示真的沒困難度

因為我相信他是練家子

就像他說過他羽球打的很普通,結果我被操到快斷手

所以~平時沒常常騎車的人,也別嘗試啊

至於21日回程...真的不難

從平鎮騎中壢接八德  林口龜山在一路下滑至迴龍新莊...這二日期成就結束了

接著

..........

沒有其他練習計畫............

因為要車輛改造了˙˙

 

就這樣~花東行不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go5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