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真的有橋本氏

不然,我不會忍不住在聽計程車司機那些濫理由時說~屁啦!!!

我想本週星座運勢有那麼一點對

因為我不想被溝通上的誤會,壞了我的工作

不過...感謝老天爺,讓我又學習到工作上該要有的細膩

但是,我還是要說司機大哥你真的很扯

車子莫名其妙的上了市民大道的高架橋

腦子還轉不過來時,先驚呼到大喊~大哥你要去哪????

司機大哥說,你不是說要去刑事局!!!

挖哩咧~~~去刑事局?????

沒事我去刑事局做啥??看你走的路線,我才擔心你上高架把我載去咧

就在我臨時匆忙緊急的趕去已經在會議中的會時,遇到這種事情,我的橋本氏真的發做了

我說人事局,你聽成刑事局

我說聯合辦公大樓,你擷取我的話成聯合報

讓我抓狂到,忘記不該與計程車大哥大小聲的道理

而且,人一到大樓門口,就看到一些人走出來...已經散會@#^$%^$%&

我想...這種經驗不是誰都有

那就紀錄一下...苦中作樂讓大家笑一下

改天再上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go5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