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山.JPG 

阿米果很喜歡分享開心的事物(當然遇到不爽的事情...也愛碎唸啦)

所以,如果問我這張照片有什麼特別意義嗎??

我會很直接又坦白的說...跟本次主題無關啦

只是純粹放好看的~哈哈哈哈!!

 

拉回主題...

好幾天前,收到了這樣的一封MAIL,它是這樣的寫著…

 

Dear :

各位今天來聽我演講的朋友,您們好: 

  首先感謝各位犧牲午餐來聽我演講,我原先計畫在演講結束時,

跟各位呼籲一下,如果您府上有多餘的月餅,不知可不可以捐出來,

分給山地和偏鄉弱勢的孩子吃?如果可以,請您寫E-mail到dhung@ym.edu.tw

或call:2823-6087、2826-7242,讓我知道,我會給您學校名字和地址,

請您直接寄去,有校長告訴我他學校的孩子長到這麼大還不曾吃過月餅,

我覺得我可以做一點事,把資源整合起來,讓所有孩子都能夠有月餅吃,

感謝您的善心。祝您

 

    秋節快樂

 

                                                                               洪 蘭 敬上

 

看完之後,直覺想說,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嘿嘿...哼起小隊長的歌來了)

其實平常的我們,要吃月餅的機會多的是,也常有機會收到來自不同地方或朋友所贈送的月餅,所以可以的話,盡一點微薄力量,發揮無名氏的精神,當個上帝派來人間的跑腿((這句話於引用王興隆先生所說),不是很好嗎?

沒想到過幾天後,與同事閒聊時,聽說她們單位決定發起這個活動,於是二話不說的也決定跟進

今天月餅來了,原本只是一個單位的力量,卻發現響應的人越來越多,大家也不在乎,運費還要另外花錢

我想cla的同仁一個個比熱心的

謝謝桂姐的熱心,還有咱們宗親XXX同仁的熱誠,讓我們都可以有機會參與這個活動

 

把這訊息分享一下~希望大家都有個快樂的中秋佳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go5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