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首好的音樂

不會因為時間而影響對他的喜愛

有時反而更會想讓人想拿出來好好分享

就如同:本次要介紹的歌曲~海闊天空

 

 

 

 

經,在那迷戀著港星,認為聽著粵語歌是件非常流行的年代

記憶中的自己,放學回家後,在夜深人靜時,卻不是在認真k書,而是在廣播的世界中由FMAM的頻道中穿梭著,就是不願放棄可以聽到會播粵語歌的節目

也就是從那時候開始,聽見了Beyond這個團體

 

而要說到真正認識他們的音樂,應該是在台出第二專專輯<光輝歲月>

也因為著迷於主唱黃家駒獨特的嗓音,以及他們豐富的曲目(不限於情愛的詞曲)

於是,反過頭買了第一張專輯<大地>

若真的來說,<大地>給我的驚艷大於<光輝歲月>

就這樣,Beyond的專輯卡帶成為我聽不膩的專輯

也因為這個團體,讓我認識了Beyond這個單字

因此在我的日記中(我想他真正的稱呼應該是雜記

曾經用一整頁的篇幅只寫下斗大的四個字「超越自我」

然而,經過了這麼多年時間的洗禮

我,超越了什麼?

我,是否依舊堅定這信念?

 

今天再次聽到家駒生前最後一張專輯主打歌-海闊天空(家駒身前來不及錄好的專輯)

讓人不由主的想反省自身

 

想到歌詞有句話,多少次迎著冷眼與嘲笑,從沒有放棄過心中的理想

我想這或許是在自己快堅持不下某些自己認為是對的事情時

可以好好高聲大聲提醒自己的話語

Beyond的「海闊天空」跟各位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go5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