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的9月19日,台北縣市都舉辦了響應節能減碳的無車日活動

或許今年台北縣的無車日活動太誘人(從板橋大漢橋入口進64號快速道路往八里)

於是就有了號稱10萬人次參加的大台北牽車日

不過,這次活動,因為人多到幾乎有大半時間都在牽車

所以,一路上都被笑稱是來參加牽車日活動的

到底有多誇張~我想口說無憑,還是來個有圖有真相的答案好了...

 

 

2009年9月19日上午七點,台北的天空灰濛濛,然卻擋不了,一群想騎上64號快速道的眾人們 IMG_0154.JPG

 

 

可憐的同事,因為單車沒擋泥板,在下過雨後的路面騎車....就會變這樣

(有看到某個穿小藍維納斯車衣的人,在搶鏡頭嗎??)

 IMG_0156.JPG

 

 

 

才七點多,人就多到上不了橋,可以想像上面人已有多少人了嗎??

IMG_0157.JPG

 

 

終於擠到對面上橋囉!!!然,一眼望去,全都是人啊~

IMG_0158.JPG

 

 

 

在停停走走的時間中,硬是要拍照(看的出我後面的人表情有多無奈嗎??)

IMG_0160.JPG

 

 

所謂有圖有真相,你看看這些人無奈的表情...大家都笑不出來耶

IMG_0162.JPG

 

 

 

 

人真的很多,也因此跟Kelly及同事有點小走散,各走各的路

IMG_0163.JPG

 

 

 

不過,路是人鑽出來了....又被我擠到Kelly附近.....於是~又被我逼迫幫我拍照

IMG_0165.JPG

 

 

 

這台車........躺著騎唷!!

據說是符合人體工學的,但躺著視線會不會很容易有死角咧??

IMG_0169.JPG

 

 

 

你看看~你看看,雖然都上橋了...但就是還無法用騎的...且眼睛所及的地方,都還是牽車的眾生啊

IMG_0172.JPG

 

 

這是到了現場報名地點後,大家在填寫摸彩券的景象

因為2000件紀念T桖已經發完,所以只拿到頭巾(可知大家都早出門啊~)

 IMG_0176.JPG

 

 

 

 

三人終於在填寫摸彩券地方碰面集合囉~所以一定要拍個照留念啊

((有沒有發現...敏小漳這次眼睛"終於"有睜開了耶))

IMG_0179.JPG

 

 

 

喲呼~終於有踩踏單車踏板騎車了耶!!!!!!!!!!!!!!!!!!!!

IMG_0182.JPG

 

 

 

 

也因此,要在橋上....不在是人擠人的地方拍個照留紀念囉~

IMG_0191.JPG 

 

 

 

 

 

這張照片一定要講解一下....

看到前方的棚子沒??那才是本次活動真正開始的起點唷!!

再看到隔壁空空的車道,那原本是工作人員 來賓 直接開車或騎單車進來會場的地方,不過不守規矩的人(包含我啦~)就是騎另一邊回去或過來的方法

所以真的要感謝敏小漳,若不是他幫我們把車扛過去,我想我應該會繼續抓狂吧(但也因此無緣騎到八里了)

IMG_0193.JPG 

 

 

 

你看~還是有人不停的把車扛到對車道

因為除了先前有一小段騎到車外,大家又繼續無止境的牽車

IMG_0197.JPG 

 

 

 

 

到了對車道後~終於有奔馳馬路的感覺

這張Kelly把敏小漳正在騎車的樣子,拍的很讚唷!!

這也看的出來Kelly拍照技術比另一位K大好很多吧??

IMG_0202.JPG 

 

 

 

 

這張照片,看的出來笑的很真吧??

因為終於可以開心的騎車了~

這也是我從某次中社路攻頂失敗後,第一次騎著我家艾莉絲出門啪啪走

IMG_0205.JPG 

 

 

給各位瞧瞧,我們都已經要溜回板橋了,但對向才上橋的人,卻人這樣多

就可以知道本次參加人真的非常多了吧!!

IMG_0208.JPG 

 

 

不過不管我在這裡如何碎碎念

還是要感謝一早在此辛苦的工作人員

畢竟這些動線不是他們規劃的,但卻要忍受大家的批評

雖然這次活動很多插曲....牽車日+摔車

但主辦單位的美意,仍是需要我們給予鼓勵的

只能說希望明年無車日可以辦的更順利圓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go5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