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參加了生平第一次素喜宴。

是去了大直美麗華附近的仁和齋

 

 

看了喜帖,就讓人想到...當愛情轉換為婚姻的歷程時,彼此雙方應該都希望那會是最後的戀愛事件,而想完美的紀錄下來吧。

所以就如草莓新書自序所寫的:每一個愛情故事,都有至少三個版本:她說,他說,還有別人怎麼說。

參加了這個婚禮,很棒的感覺是…至少我們聽到了她及他,真切的說出這段故事。

不過...記錄他們愛情與否,並非我要寫網誌的重點...因為會參加不是因為我與男女雙方有啥交情

而是...而是貪吃作祟...因為~

 

因為我根本不認識婚禮中的主角啊))))))))))))))

 

那是走錯場子嗎???

也不是啦~~

因為哈屁屁記得去年某位K姓貪吃鬼說很想吃吃看仁和齋的喜宴

沒想到這樣的因緣際會下,我也有幸被帶入場囉~~

 

為了參加這個不認識的哈屁屁親戚婚禮,竟然讓常一身運動休閒風的我,花時間裝扮

嘿嘿~要不要來個有圖有真相的說法咧??

ㄎㄎ即便各位搖頭不想看.我也不會管大家的意見啦~~~

誰要這是我的地盤啊…….

就讓我演一下內心戲吧~~~哇哈哈哈!!

(PS:這位大嬸廢話怎麼這麼多..還不貼照片一直自言自語)

 

圖一

仁和齋 (3).JPG 

這是去年生日時,曹爸曹媽請我們吃飯時留下的合影

晃眼過去超過半年了

半年的時間,真的會改變一個人,不論心靈或身體

 

圖二

IMG_0996.JPG 

鐺鐺~~~這就是我啦

其實到婚宴的路上還想著,該噴個淡雅香水,該帶個手飾,該

就想到把自己裝扮的更有特色咩!!

(PS:看著這麼久都一直再說自己,這一篇根本又是假食記,寫了這麼多,一到菜或是參貼介紹都沒咧)

 

當然啦

第一次吃到的素喜宴,一定要留下紀錄的

所以好奇的人可以上她們官網看一下介紹

http://www.renher.com.tw/index1.html

(哼哼~還真有誠意咧)

至於我們當天吃的菜色~我就給各位看看照片

IMG_0999.JPG 

第一道是拼盤...不論葷食或素食,第一到幾乎都是拼盤吧

 

IMG_1001.JPG 

至於這炸湯圓...則是婚宴必會出現的食物

因為象徵著團團圓圓~甜甜蜜蜜啊

 

 

IMG_1002.JPG 

這一道看的出是啥嗎???

再放大給各位瞧一下唷...

IMG_1003.JPG 

這菜名為鳳眼黃耳

那被裹起來的口感吃起來很像木耳(不過還是不清楚那是啥)

口感很特別...不過不合我的脾胃

我想我對於又甜又鹹的食物,接受度不大

 

IMG_1004.JPG 

這道百合豆腐...好吃唷

 

 IMG_1007.JPG

嘿嘿~~這是我當日最愛吃的菜

小豆苗炒的好吃啊~~~我覺得吃素就是要多吃菜類,才是我愛吃素的本質

 

IMG_1009.JPG 

這一道...中間是紅麴米糕..有點酒味...本人不愛

 

IMG_1012.JPG 

這個還ok...不過我吃了一個並不會想再多吃一個...因為我真的不愛甜甜鹹鹹的東西混一起...但沒吃過的人可以嚐看看

 

IMG_1016.JPG 

嘿嘿~~吃了這麼多...當然要拍一下照片,讓胃休息一下囉

不過...為何還是吃不停啊???

 

IMG_1017.JPG 

ㄎㄎ...生活就是要吃吃喝喝咩...不然怎麼會笑這樣開心啊~~~哈哈哈哈!!

 

IMG_1019.JPG 

卦菜(中文是這樣寫嗎??)據說是非常營養的食物,有豐富的鈣質...我也不愛吃苦苦的菜

但聽到後...還是多吃幾口...因為吃素要多補充鈣質

 

 

IMG_1020.JPG 

嘿嘿~~這我也愛唷

因為我愛焗烤啊...另外隔壁盤的排骨~也好吃唷

 

IMG_1023.JPG 

這道湯~~這道湯~~~這道湯...讚唷!!!

料實在,湯看似清,可是味道很足唷

 

IMG_1024.JPG 

點心....我也不是愛吃點心的人

可是熱熱的吃...真的不錯唷

IMG_1025.JPG 

西米露~~~味道夠...愛吃西米露的人絕對會愛(不過我不是愛好好者)

最後...一定是有水果的啦..不過沒拍

所以沒照片啦!!!

 

備註:

或許有些人會認為我沒誠意都不花點時間寫寫吃東西心得

但那是因為本篇被我定位為紀錄第一次,所以不要認為我是在寫食記

((因為我都說了~~~有一堆好友在寫食記...怎樣也輪不到我評論啦))

 

整體感想:

想想吃素已經超過一年了,但因為生活圈週遭的人,素食的不多

也誠如男主角所言,要感謝雙方父母的認同,這場婚宴才能成

也希望這對佳偶的愛,比天空還要高三公尺!!

 

PS:本次照片提供者為Kelly...因為本人的相機還在我打包回來後就沒拆封過的箱子裡,所以感謝K大人的友情贊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go5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