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若英-繼續給十五歲的自己}

 

 

 15歲的你,那時腦子對未來有什麼夢呢?

20歲的你,那時心中對未來有什麼期盼?

過了30歳的你,現在的生活,是當初所追尋的嗎?

你說,你沒忘記在20歲那年,告訴自己的話堅持做自己!

你說,你不要變,即使不夠圓滑,也要單純,也要真心

做認為對的事情,做無愧心靈的事情

 

現在的你,還記得這麼多年來,遇到挫折就不斷鼓勵自己要勇敢、要堅強的自己嗎?

我說,我記得

因為

他還住在我心裡

他說,他希望跟我住一輩子與我偕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go5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