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冷又下雨

當然也是很不甘願的出門上班

沒想到進辦公室不到一小時,就看著小蓁蓁一副炫燿的表情來找我

唉唷~手上還拿著卡片與巧克力

是怎樣啦~一早就來挑釁唷

不過沒想到,小蓁蓁竟然說:這是送妳的!!

蝦米啊~這是送我的!這是送我的!這是送我的!這是送我的!

哈哈....來個有圖有真相吧

DSC03583.JPG 

 

原來...是她們家小帥哥~辰辰送的

哈哈~~米果姐姐真是沒白疼妳啦

DSC03586.JPG

卡片還是愛心的唷!!

更讓人想炫燿的是...他的姑姑...得到的是...

DSC03585.JPG

哈哈~雖然我一點都不愛過節

(PS:該不會是情人節時都沒情人所以才找藉口說不愛過節吧)

 

但還是開心啦~~

DSC03375.JPG

謝謝辰辰唷~~下次要去哪玩...跟米果姐姐說...就帶你去啦

哇哈哈哈

(PS:妳也太好收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go5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