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179  

難得的暖冬,向來以懶著稱的米果決定不偷懶的換了運動服,背著水壺,帽子,穿著護膝及帶著登山杖,看似大陣仗的...............到住家附近走走囉

本來就很隨興的自己,沒預期會將這寫成部落格

所以照片拍的不多也不精,就忍受一下吧!

(PS:話說米果技術拿單眼跟手機拍有差嗎???)

 

其實向來沒方向感又膽子不大的我,不愛一人走山路

因為怕危險及迷路

不過因為和同事走過一段,所以就想趁著好天氣時曬一曬太陽及流個汗

(話說在山上時我的過敏完全沒發作耶!)

 

其實米果一直很納悶,明明是往山上的路,為何路邊攤商不少啊?

IMAG2166

好像走到某個山城挖寶的感覺唷!

 

 

 

走了一小段路後決定往高處爬,忽然視野一開闊,往旁邊看,美景就在眼前

不過,這照片就像我們的人生

當你帶著框架看世界時,再美的景致也會被侷限

IMAG2167

而當心念一轉時,忍不住在內心給了自己微笑,因為懂了!

 

繼續悠哉前進~看景看人生

IMAG2168 

 

 

走到某一高點,看到這三角點忍不住拍一下

因為每次看到某一網友非常熱衷的尋找三角點就讓我莫名其妙的也拍下這一張照片了

(話說這都被水泥灌到我一點都不知這是什麼名稱了)

IMAG2170 

 

過了三角點後,來到了前次和同事休息的平台

因此開心的往新光三越,新北大橋這邊拍照

IMAG2172

沒想到正想繼續拍下去時,站在隔壁的杯杯,忽然對我說:可以往另一邊拍高速公路啊!

米果也忍不住回說:晚上有燈時拍才漂亮吧!

這就樣展開與老杯杯的今日驚喜對話

(路人甲OS:該說展開今日搞威的開始吧)

從一個拍照話題,聊倒杯杯家鄉河南,戰爭,海上漂流記,又說到了在斗六種咖啡,運動好處,這登山步道哪有羽球場....總總有趣的話題

經過探詢後才發現杯杯已經85歲了

其實當初會跟杯杯聊天就是看他背球袋(羽球,氣色膚色都非常好),但沒想到已經這樣高齡了,看來羽球也是可以當作一輩子的運動啊

就這樣,一聊就過了三十分鐘

也因此,讓人回程想走不同路,繼續尋找驚喜

 

 

這一張...........沒有櫻花的櫻花樹

IMAG2175

其實米果強烈懷疑,這條名為櫻花步道的這一段櫻花,應該都不會開花

 

繼續走我討厭的階梯步道囉

IMAG2176

 

 

嘿嘿~迷人的枯樹與藍天還有朝氣蓬勃的高樓大廈門

我想冬天過去,這樹也會像不斷蓋起的大樓開始枝葉茂盛了吧

IMAG2177

 

 

迷人的樹與藍天

光是站那抬頭仰望,就覺得幸福啊

IMAG2180 IMAG2181

 

走到這裡,讓人忍不住想著,在這迎日石練功打坐不知武功會不會倍增唷??

IMAG2185    IMAG2187  

 

不知哪位大師寫的~讚唷!

IMAG2186

 

 

天氣好,心情好,拍什麼都好啊!

IMAG2188

 

這....這就留給有機會到此一遊的大力士練習吧!

IMAG2189

 

 

這中和步道有好多體育會的早覺分會

看來中和人都挺愛運動唷

IMAG2191

 

 

就這我認真專注的研究這登山步道的圖時

又遇到一位熱心大哥,看著我問說要去哪啊?需不需帶你??

我笑笑的回答,不用了我剛走下來,只是不知這步道原來可以通這樣遠,所以想研究研究

(其實心裡也OS:這位大哥有運動員身材,若跟著他走,我應該很快就沒體力了)

就這樣....米果又跟陌生人哈拉起來了

IMAG2192

別看這張圖看似不遠

據大哥說,最遠可從三峽接土城走到中和唷

繞一整大圈,應該可以走六小時(我想依我的體能走到天黑才走得完吧)

 

走出來後,又一體育會分會

IMAG2193

 

國強嶺!聽起來就好健康啊

IMAG2194  

 

就這樣,原本預期來回加休息,一個多小時就可以的

沒想到竟然走了二個小時

雖然一個人閒晃,但遇到親切的山友

從別人的經驗跟分享也獲得不少

間接的領悟堅持與對夢想執著的可貴

想起今天報紙看到綺貞說的:「我覺得青春的執著是最可貴的,我期望我自己可以永遠是個高中生,就像繩力女孩一樣,跟夢想拔河的每一天,都有不放手的志氣。」

希望我們都有不放手的志氣唷!!

開心開心

(ㄟ....米果你的結論也太跳tone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go5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