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亂的。放晴的。

真實的。

每一段時期都有單純到容不下,也放不下的人事物

坦然,該是最好的

所以我們都來好好聆聽張懸

感受身命中的藍天白雲

因為。我。曾經。眼裡。只。有。你。

 

 

藍天白雲

作詞/作曲:焦安溥

想起我不喜歡的

也如今它們四散無尋

看來多麼陌生

我去注視變得再也不疏離

今如舊的 昨天比較新

新 讓我感覺好奇 懷疑 恐懼 有心

 

藍天白雲 藍天白雲

當你離去

藍天白雲

 

人群中只有我是殘忍的

我才知道人們為什麼互相關心

希望你不是親手將我留在這裡

而是一支菸 幾個人 曾停下來幫你

 

我曾經眼裡只有你

 

一瞬間 我感覺你已不是觸景驚心的你

我記得當時藍天白雲

每每時候到了 城市裡再次奔走著你的消息

這城市藍天白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go5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